聯邦調查局複修會議峇里舉行
警司施秉新出席

1 張相片


二○○八年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亞太複修會議於峇里的努沙度雅海灘渡假村舉行;畢業於該學院的港島總區刑事部警司(行動)施秉新出席該會議。

來自澳洲、柬埔寨、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蒙古、尼泊爾、新西蘭、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和東帝汶十二個國家的代表一同出席該個由印尼國民警察隊和聯邦調查局聯合舉辦的複修會議。

該會議有眾多重要人物參與,包括聯邦調查局助理局長Thomas Fuentes、印尼國民警察隊總長Sutanto將軍、昆士蘭警務處長Robert Atkinson、昆士蘭兩名助理警務處長Ross Barnett和Brett Pointing、馬來西亞皇家警察隊高級助理警務處長Shahbudin Bin Abdul Wahab、馬來西亞皇家警察隊兩名助理警務處長Ahmed Faseeh 和 Abdullah Riyaz,及泰國皇家警察隊助理處長Supawot Sung-Ong。

會議以「打擊跨國罪案」為主題,再加上以恐怖主義、數碼罪行、販運毒品、清洗黑錢、販運人口、警務管理,以及合作和情報分享等議題為題的講座。

複修會議十分成功,加強了亞太區執法人員之間的友誼和包括打擊跨國罪行方面的合作。

二○○九年複修會議將於明年八月九日至十三日在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舉行,所有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畢業生定必熱切期待參與在該優美場地舉行的會議。

眾多重要人物出席於峇里舉行的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複修會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