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教育基金舉行獎學金頒獎禮
九十二名警察子女受惠

4 張相片


「警察子女教育信託基金」及「警察教育及福利信託基金」二○○七至○八年獎學金頒獎禮於七月十五日舉行,基金聯合管理委員會主席李澤鉅、投資諮詢委員會主席曾翀,及處長鄧竟成主持有關儀式。

處長鄧竟成表示,本學年同學的成績較過往更進一步,獎學金的得獎人數增加至歷年來最多的九十二人。

處長指出,該兩個警察教育基金成立至今已有四十一年歷史,由起初只提供補助金及助學金予有經濟需要的警察子女升學,發展至近年增設的獎學金計劃,合共已培育數以萬計的警察子女成才。

他說:「我在此向各位得獎同學致以衷心祝賀,期望你們能夠善用獎學金,來年成績更上一層樓。」

處長鄧竟成並藉此機會特別向李澤鉅、曾翀,以及各委員致以衷心感謝。

他說:「全賴你們的妥善管理及安排,兩個基金的資源才能得以善用。」

處長亦同時感謝社會各界的捐款人對基金的支持。他表示:「你們的支持對我們意義重大,一方面表示你們認同基金對我們下一代教育的重視及承擔,另一方面亦反映大家對警隊的支持。此外,警隊內同僚對基金的積極捐助,更彰顯出警隊一向致力推動的關懷文化及團隊精神,將香港警察的優良傳統發揚光大。」

基金聯合管理委員會主席李澤鉅致辭。

今年共九十二名警察子女獲得獎學金。

處長指出本年度同學成績更進一步。

投資諮詢委員會主席曾翀頒發獎學金予其中學業成績優良者。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