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舉辦
「先進保安科技」工作坊

1 張相片


現今信息萬變,嶄新的科技不斷推陳出新,人員必須與時並進,吸收更多新知識,令工作更加順利及專業,從而能提供更優質服務。

為配合處長的行動方針,提升人員的專業能力,使香港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舉辦「先進保安科技」工作坊。

該工作坊於七月二十五日在新界南總區總部舉行,由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警司(行政及支援)趙明華主禮,而出席人員多達六十人。講座中,有關技術人員詳細講解最新科技,並加插影片片段,令在場同事更加容易明白。此外,還有現場示範環節,多名技術人員介紹不同行業的最新保安系統,其中包括有容貌辨別系統、生物識別系統及無線射頻識別技術等。出席人員都踴躍嘗試各系統的示範,氣氛熱烈。多名人員更表示,各類先進保安系統的設施,都令他們獲益良多,並希望有機會再舉辦相關活動,以提升人員的保安知識。

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辦工作坊向人員詳細講解最新保安科技。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