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護青義工服務團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為鼓勵人員善用公餘時間,協助推行有益身心的青少年活動,並引導邊緣青少年踏入正軌,該區的護青義工服務團日前正式成立。

在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鄧厚江支持下,西九龍護青委員會聯同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成立「西九龍護青義工服務團」,並在社會福利署登記成為註冊義工機構。團長為西九龍總區副指揮官盧偉聰,副團長為高級警司(行動)黃國偉,而鄧厚江則為名譽顧問。經過一輪招募,已有一百一十多名來至西九龍總區的各級人員參加,情況令人十分鼓舞。

為使義工服務更具使命感,「西九龍護青義工服務團」日前在西九龍警察總部舉行成立典禮。當日有八十多名義工,二十名嘉賓及三十名接受警司警誡的青少年出席誓師儀式,並邀得鄧厚江及五名西九龍護青委員會會長主禮。鄧厚江並與出席義工真情對話,鼓勵他們肩負扶助青少年的使命,實踐「一生有一年、貢獻青少年」的目標。

西九龍總區成功招募一百一十多名人員參加護青義工服務團,肩負扶助青少年的使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