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奧運和殘奧歷史上寫下光輝一頁
政務司司長感謝各工作人員

政務司司長暨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馬術委員會(香港)主席唐英年在九月十二日,殘奧馬術賽結束後,表示很高興香港作為奧運及殘奧協辦城市,取得成功。唐司長感謝函譯本如下: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指出人員的努力令馬術賽盛事更精彩。


「各位同僚:

昨晚我到沙田比賽場地觀賞最後一場殘奧馬術比賽。每次置身馬術比賽場地,我都會被工作人員的承擔、專業精神和高昂士氣所感動。你們在過去數星期均日以繼夜地奔波勞碌,只為一個共同目標 ——辦好馬術賽事,而你們不但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好。香港作為協辦北京奧運和殘奧的其中一個城市,我很欣喜我們成功舉辦奧運馬術和殘奧馬術這兩項盛事。這全有賴你們的努力和拼搏精神令這盛事變得精彩;都是你們的參與和投入讓這盛事變得更形突出;都是你們令香港能夠在奧運和殘奧歷史上寫下光輝的一頁,令我們能引以為傲。

我十分榮幸也是你們的一份子。」


保安局局長致函處長
感謝人員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為人員致力令奧運及殘奧馬術賽事成為「完全的成功」向處長及人員致以「衷心的感謝」。

在致處長的函件(譯本)中,李少光指出人員在執行與賽事有關的任務時表現出色並且極之投入。

李少光在函件亦說:「該兩項賽事就所有標準來說,皆已超越預期並為將來作了一個優良示範。貴賓和參觀者的評價都非常正面,並肯定了我的想法,就是兩項賽事均專業地、有效率地組織及執行。」

「我非常感謝人員為確保賽事成功而長時間及辛勤地工作和無數周全的籌備,這展示了處理大型行動中非常優秀的技巧和團隊精神。故此,我們應認同年多以來一直努力不懈的人員。煩請將我的感謝轉告每位有份令賽事成功的人員。」

「感謝你們的努力及盡忠職守。」

署理處長的回應

署理處長任達榮回覆保安局局長說:「在面對漫長的行動及各種困難時,我們一直十分重視這項艱巨的任務,我以所有人員在籌備及執行任務時的表現為傲。他們往往需長時間在惡劣的環境下工作,而他們的專業精神足證他們對『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承諾。」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指出賽事展示了人員處理大型行動中的優秀技巧和團隊精神。

在人員的精心籌備下,參觀者都能盡情欣賞賽事。

賽事場地秩序井然。


《警聲》編輯部
 
編輯: 刁瑞培(2860-6171)
 
記者: 方向明(2860-6172)
歐陽渝(2860-6173)
 
攝影: 孫國良(2860-6174)
朱家德(2860-6175)
 
《警聲》傳真機號碼: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http://www.info.gov.hk/police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下期截稿日期: 二○○八年十月七日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