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消息

1 張相片


敬老賀中秋

「灣仔區敬老賀中秋」大型文娛活動,由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主辦,灣仔區議會及國際獅子總會贊助,九月十二日假座黃泥涌道禮頓山社區會堂演出。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何玉兒處長、灣仔區議會主席孫昌,以及警察義工服務隊召集人張肇華助理處長。大會接待三百多名退休警察及區內長者。

協會主席陸鎏在致辭時說:「協會宗旨團結及策動退休警察參與義務工作,退而不休,助己助人,回饋社會。聯同警察義工服務隊,提供多樣化義工服務,幫助社區有需要的人士。」

張肇華亦指出,他本人很高興見到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成立一年已有此驕人成績。他說:「陸主席與委員們的努力,警察義工服務隊於二○○四年成立,成員主要是在職警察,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於二○○七年成立,成員大部份是退休同事,協會成立後加入警察義工服務隊,憑著他們豐富經驗,成為了警隊義工的生力軍。」

張肇華其後代表協會頒發義工長青金獎予鄧候麗,表揚她八十七歲的高齡仍致力於義務工作。

張肇華並為在場警察義工隊監誓,隊員們宣誓加盟「義工攜手建四川二○○八至二○一三大行動」,承諾在五年內每位義工捐出一百小時以上為重建四川而努力。

歡迎現職與退休同僚加入警察義工服務隊,有興趣者可致電8207-8880或電郵luksir@netvigator.com與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陸鎏聯絡。

張肇華為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及警察義工服務隊員加盟「義工攜手建四川大行動」監誓。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