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警長檢定考試即將舉行

0 張相片


已報名參加十一月二日(星期日)舉行的晉升警長檢定考試的考生,請留意自己的試場地點及考生編號,並於當日上午十時正前(即開考時間前三十分鐘)抵達試場。為防止有作弊行為及考生在考試期間受到不必要的滋擾,考評科建議考生不要攜帶任何資訊器材(例如無線電話、傳呼機或手提電腦等)進入試場。考生如有攜帶任何資訊器材,須把它的電源關上或轉為不發聲模式,並依指示把它放於自己的座椅底下。考生如有違反任何「考生指令」,可被取消考試資格,及/或受到紀律處分。考生應自備HB型號的鉛筆用作填黑答題紙上的方格,各試場的監考官是不會提供有關的鉛筆予考生。《警察通例》55-04(4)指出,考生若有任何傳染病病徵,應該從速就醫,不應赴考。

此外,警察內聯網的考試網頁亦提供下列內容以備考生參考:

(一)「考生指令」

(二)「考試範圍」

(三)過往的「考試檢討報告」

(四)「考試前準備及作答技巧」

(五)考試的「評訂等級」

如欲瀏覽考評科網頁,請進入警察內聯網,然後選擇「各部/總區/區網頁/警察學院/學習發展支援中心/考評科」或「知識管理/學習資訊網/警隊考試」。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