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游泳隊勇奪
分齡游泳錦標賽殊榮

2 張相片


警察游泳隊在九月六日,參加由香港業餘游泳總會舉辦的周年分齡游泳錦標賽。由於全港大部分頂級游泳會都有參與該極具代表性的游泳比賽,故此當日的比賽場地——荃灣城門谷泳池,一早已擠滿來自各泳會的健兒,場面非常熱鬧。

警察游泳隊挑選了三十名泳手,參與各個年齡組別的個人及接力賽事。經過一輪水準極高的比拼之後,警察游泳隊在主席黃福全助理處長及兩名副會長馬志偉及羅修全的帶領下,合共奪得二十三項冠軍、二十四項亞軍及十五項季軍。而總成績方面,亦擊敗多個大型游泳會如觀塘游泳會、南華游泳會及消防游泳會等,在所有參賽隊伍當中獲得總亞軍,而冠軍則由劍魚游泳會奪得。

此外,多名警察游泳隊隊員如警司郭蔭庸、督察李嘉偉、警長魏智遠、警員蔣定邦及女警鄧美賢均在賽事中打破警隊紀錄。

人員在周年分齡游泳錦標賽中「穿金帶銀」。

警察游泳隊部分選手。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