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青衣分區特遣隊警署警長洪滿坤、警長招致聰、女警長關文詩、警員黃豪斌、李明、梁永樂、蕭志豪、梁智輝及潘經緯 物業管理公司 該公司感謝人員在其公司停車場中若干輛私家車的車門被弄花後,迅速採取行動,成功拘捕一名正在以鎖匙劃花兩車車門的十四歲男童,疑犯其後承認只為一時貪玩,而作出破壞行為。
青衣分區特遣隊女警長關文詩、警員馮誠業、盧華安及女警古維茵 葵青區議員 該議員感謝人員在長青一巴士站進行埋伏,並拘捕一名以手機拍攝女士腿部的男子,人員亦在疑犯家中檢獲三千張有關相片。
鐵路警區高級警員梁永泉及洪錦華 海外遊客 該遊客致函處長感謝人員在他將行李遺留在計程車內後,用盡方法協助他,直至有關司機將行李送回。
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女高級督察黃麗瑩、警員蕭志祥及其他人員 市民 該市民在致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組的感謝信中,指出人員不只成功說服其子不再離家出走,還令他「走回正路」。
新界北總區失蹤人口組人員 市民 該市民感謝新界北總區失蹤人口組為她找回經常出走的女兒。她尤其感謝該組警員吳汗文成功說服其女兒重返校園,亦不再與壞人為伍。
鐵路警區高級警員吳統強、劉有明、警員馮啟謙及女警林思敏 內地遊客 該遊客說他與家人在一個繁忙的港鐵站失散,幸得人員盡全力協助,在三十分鐘內令他們一家團聚。他在感謝函中指出,他對人員的效率、熱誠和同情心留下深刻印象。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