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口琴會及警察兒童合唱團 應邀灌錄唱片

1 張相片


警察口琴會口琴樂隊與警察兒童合唱團日前應邀為一基督教團體,義務灌錄一套兒歌及故事唱片,口琴樂隊及兒童合唱團指揮何維廉除與幾名基督教音樂同工,利用八個月時間,進行作曲、填詞、配樂,錄音和混音工作外,更肩負訓練口琴樂隊演奏和兒童合唱團歌唱十首全新樂曲的技巧,令各團員能以最佳狀態進行錄音。該套唱片經數位專業人士鑑賞後,認為各團員的演奏和歌唱技巧令人讚賞,與本港若干著名兒童合唱團不遑多讓,唱片收錄歌曲的質素更達專業水準。

團員在灌錄唱片時,除學習到在課堂上難以獲得的知識和經驗外,更藉著加強練習令音樂造詣提升。警察口琴會定期開辦口琴、口風琴和其他樂器訓練班,歡迎熱愛健康生活模式的警隊現職紀律、輔警、文職、退休同事及其子女參加。

警察口琴會在錄音室中為一基督教團體義務灌錄唱片。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