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總區辦研討會
提高商廈防爆竊意識

2 張相片


現時商廈爆竊案相當普遍,其中一個主因是因為市民防罪意識薄弱,及對處理門窗設施掉以輕心。故此,要減低商廈爆竊案的發生,最有效的辦法是教育商戶及大廈管理單位,提高他們的防盜知識。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因此早前假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辦一場防止商廈爆竊的講座,出席者反應非常良好。有見及此,該辦公室人員將理念拓展至全港島,讓更多商戶能了解加強防盜的準備及意識,改善防盜系統及防盜設施,再於九月二十五和二十六日舉辦兩場相關的防爆竊講座,而兩天的講座反應亦十分熱烈,共有一百五十多名物業管理人員及商戶出席。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介紹多項防爆竊建議,實物示範及介紹防盜設施等。出席者亦踴躍參與討論及發問,並承諾將信息轉告同業,協助警方打擊該類案件。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辦防止商廈爆竊講座。

同場並介紹多種防盜設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