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渡撒哈拉沙漠
人員善舉為「奮進行動」

1 張相片


總督察邵豐祺再次呼籲同僚積極捐助其橫渡撒哈拉沙漠的善舉。

邵豐祺將於本月二十一日離港,參加二十六至三十一日舉行的撒哈拉沙漠賽,旨在為奮進行動籌款。奮進行動為人員的一項義工項目,旨在協助邊緣青少年遠離罪案及年青罪犯洗心革面。

該項比賽屬一自我支援,分段舉行的賽跑項目,參與者須自備糧食、衣物及指定的安全裝備,於六日時間內在沙漠中完成二百五十公里的賽程,而在比賽時,參與者須肩負的背囊可達三十磅,使賽事更添難度。

該項賽事亦被視為最具挑戰性及名聞於世的戶外體育盛事,將吸引來自逾五十個國家約一百五十名運動員參加。

屆時,有興趣知悉賽事進展者可瀏覽有關網址www.4deserts.com/sahararace

樂意捐助者可將劃線支票(抬頭人:Breakthrough ( Juvenile Development ) Limited)寄往九龍中央郵政局信箱73992號。

總督察邵豐祺再次呼籲同僚捐助其橫渡撒哈拉沙漠的善舉。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