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分區義工隊
中秋節探望長者

1 張相片


大埔區一頤養院一眾長者都能在中秋節歡渡佳節,因大埔分區一群熱心義工隊同事為他們安排一連串開心好玩節目,使他們身心舒暢。

「花好月圓慶中秋」節目未開始時已經有三十多名長者提早一小時到大堂等候,為免他們失望唯有靠司儀臨場應對,但一班鬼馬長者突然要求司儀高歌一曲,「群情洶湧」下唯有順應民意,唱足半小時懷舊金曲,令到節目未開始已掀起小高潮。百多名長者齊集大禮堂後,精彩節目,包括魔術表演及遊戲環節即告展開。義工們更派發健康月餅及蛋糕,其中一名一百零二歲婆婆仍有心有力上台與義工大玩遊戲,使各人都笑逐顏開,樂也融融。

策劃今次探訪的大埔分區義工隊隊長丁智國高級督察說:「很高興義工隊同事能夠在奧馬的繁忙期間,依然不忙抽出公餘時間扶助一班弱勢社群,祝願一眾長者及義工們中秋節快樂。」

大埔分區警察義工隊在中秋節期間探訪區內一院舍與一眾長者歡度佳節。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