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稅務貸款優惠計劃

0 張相片


目的  :紓緩社員於繳交稅項時的經濟壓力

用途  :繳付稅項

還款期 :六期至十二期

貸款額 :總繳稅額的兩倍

申請期限:由今年九月一日至明年四月三十日止,為期八個月

優惠計劃:(甲)於申請獲批後即時免「壹期利息」優惠,及

     (乙)如條件符合,可獲最多60%利息回饋。

形  式:(一)該項「稅務貸款」「壹期利息」優惠,特以銀行自動轉賬形式存入獲批貸款申請的社員銀行戶口內。

     (二)社員於獲批「稅務貸款」後,如出現以下其中一種情況,該社將於其股金戶口或申請福利項目中扣回「稅務貸款」優惠中豁免與「壹期利息」相等的金額,而不另行通知:

        (a) 社員未能以銀行自動轉賬形式成功完成首期還款,或

        (b) 社員提前清還貸款而還款期少於六期。

     (三)於清還該項稅務貸款後,如條件符合,社員(一)可獲批貸款利息回饋。

     (四)每名社員於該優惠計劃申請期限內,只可申請上述的優惠 計劃一次。

  互助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該優惠計劃的所有條款及細則,而不另行通知。

  下列計算表為(A)沒有優惠計劃及(B)同時享有「稅務貸款」兩項優惠計劃的實際支付利息比較:

貸款金額 期數 每月還款 全期計算
總付利息(三)
免「壹期利息」優惠
可取回金額
「60%利息回饋」
可取回金額
獲優惠後
總付利息
每貸款$1,000.00
每月需償還金額
本金 利息(二) 總金額
(A) $10,000.00 12 $833.33 $54.17 $887.50 $650.00 不適用 不適用 不適用 $88.75
(B) $10,000.00 12 $833.33 $54.17 $887.50 $650.00 $54.17 $357.50 $238.33(四) $85.32

註(一):只限於遞交「貸款申請」時,同時遞交「貸款利息回饋表格」的社員。

註(二):該金額為每月應付平均利息及未包括首月日息。

註(三):該利息金額依每期如期還款,並無提前還款計算。

註(四):該利息金額依社員同時成功獲得免「壹期利息」優惠及「60%利息回饋」兩項優惠計劃計算。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 7878與互助社職員聯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