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消息

1 張相片


訪問河源市宣傳
「義工攜手建四川」

該協會主席陸啟鎏與司庫黃煜基於十月十六日率先帶同四十名長者義工,前往訪問河源市人民政府,宣傳「義工攜手建四川」五年計劃。

陸啟鎏致辭時表示:「首先感謝河源市人民政府溫文斐副市長與各領導的盛情接待,我們期望大家了解香港警察義工服務隊服務之餘,亦能參與無私奉獻的義工服務。」

副市長溫文斐說:「非常高興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考察訪問團到訪。我謹代表河源市人民政府對陸啟鎏主席和訪問團的各位成員表示熱烈歡迎!」

他又說:「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為社會的和諧發展發揮了積極的作用,這非常值得河源市學習和借鑒。我希望,以這次考察訪問活動為契機,加強雙方交流與合作,進一步推進義工服務,積極構建和諧社會。」

義工服務銀獎

健康生活嘉年華二○○八日前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副處長(行動)任達榮頒發全年團體義工銀獎予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由主席陸啟鎏代表接受。

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訪問河源市人民政府,宣傳「義工攜手建四川」五年計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