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警區及屯門區少訊義工隊
獲多個義工嘉許獎項

1 張相片


為嘉許屯門區內一直積極參與義務工作的個人及團體,社會福利署屯門區推廣義工服務地區協調委員會於本月十七日舉行「溫情暖屯門」義工嘉許禮。

屯門警區義工隊及屯門區少訊義工隊除獲得「最投入義工小組」獎項外,成員更一口氣摘下十二個不同的個人獎項,其中幾位更獲評審團選為「傑出個人義工」。屯門警區指揮官蔡建祥應邀擔任主禮嘉賓,見證屯門警區成員在義工服務取得的成績,警員陳詠信得獎之餘,更獲邀擔任大會司儀,他向《警聲》表示:「當我知道要做典禮司儀後,既緊張、又興奮。雖然只得短短兩小時與拍檔排練,但幸好沒有令大會及各位嘉賓失望。」獲獎成員包括陳卓英、陳詠信、金兆達、秦有為、劉四強、周志偉及少訊會員賴榮耀、林澤謙、劉穎聰和蔡莉莉。其中警長陳卓英帶同太太;高級警員林志偉帶同太太及兒子林澤謙一起榮獲「最具愛心家庭傑出義工獎」,林志偉父子更在臺上分享他們合作做義工的點滴,全場掌聲雷動。傑出義工獎得主將獲贊助前往國內作義工服務交流,增加服務體驗。

林學潛警長供稿

屯門警區義工隊及屯門區少訊義工服務隊獲社署頒發「最投入義工小組」獎。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