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潛質初級警務 人員發展計劃」簡介會

1 張相片


人事部人力資源科於十月十日在警察總部演講廳舉辦「具潛質初級警務人員發展計劃」簡介會,邀請了參與該計劃的總區統籌人員、單位學長、學員及有興趣的同事出席,旨在讓他們了解計劃詳情及安排。簡介會吸引了約二百五十名同事出席。由於該計劃著重學長和學員的啟導,因此,簡介會亦特別加插了啟導技巧的介紹。

署理助理處長(人事)周國良於簡介會開幕致辭時特別指出初級人員在晉升督察方面有良好的遠景,他希望透過該計劃給予初級人員更全面的發展機會,並提升同事的晉升素質及為未來晉升作好準備。

警司(初級警務人員)鄧棋漢隨後講解計劃的詳情,亦鼓勵大家積極參與有關的發展活動。

人力資源科邀請了公務員培訓處高級訓練主任劉炳倫擔任嘉賓講師。劉炳倫以輕鬆的比喻及富啟發性的遊戲生動地分享他對啟導的心得和智慧,令在場觀眾獲益良多。

有關計劃的內容,可參閱警隊程序手冊第5—22章。介紹啟導技巧的簡報亦已上載至內聯網中的初級警務人員組網頁供同事參考。

簡介會亦介紹啟導技巧。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