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隊長官就職典禮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指揮官洪克偉於十月十三日出席由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舉行的長官就職典禮及周年晚宴。

洪克偉頒發委任證書給多名長官。他致辭時更高度讚揚由高級助理總監廖啟明領導的港島及離島總區交通安隊不遺餘力協助警方推廣道路安全,並帶領隊員踴躍參加道路安全活動及社區服務。

「道路安全」自二○○四年起成為處長首要行動項目之一,並鼓勵透過多機構合辦的教育及宣傳活動以進一步推廣道路安全。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已成為港島四個總區及交通部的最佳合作夥伴。透過各項活動,該交通安全隊以多姿多采,生動活潑的手法,配合策略性的宣傳及教育計劃,並結合社會各階層人士的力量來提高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意識。

廖啟明感謝洪克偉及多名港島總區人員出席該活動,並認為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能日益壯大,除得到警區長官及隊員的眾志成城努力外,警隊,尤其是港島四個區、交通部,以及交通總部人員的大力支持是不可或缺的。例如該隊每年能成功舉辦大型的步操比賽及檢閱儀式,實有賴警隊的協助及支援。該隊隊員亦透過參與警方的道路安全活動來服務大眾,回饋社會。雙方能成為合作夥伴是由於大家擁有共同的信念,以提高市民大眾的道路安全意識為己任。廖啟明希望雙方的合作能繼往開來,而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必會竭盡所能,集合市民大眾的力量,推動道路安全。

此外適逢交通安全隊今年慶祝成立四十五周年,各長官及隊員將會繼續努力不懈,積極投入隊務的發展,並透過培養更多的交通安全隊隊員,向市民大眾傳播道路安全信息。

港島總區指揮官洪克偉出席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的長官就職典禮及周年晚宴。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