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茂坪交通安全城開放日

1 張相片


東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於十月十二日合辦秀茂坪交通安全城開放日暨填色遊戲比賽頒獎典禮。

主禮嘉賓包括東九龍總區指揮官何國佳、東九龍總區交通部指揮官華樂施、香港交通安全隊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黃傑龍、香港交通安全隊秀茂坪區指揮官樓家強及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東區事務經理何澤蒼。

何國佳致辭時指出,東九龍總區於今年頭九個月涉及行人的交通意外數字較去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十三點三,而有人受傷的交通意外總數亦下降超過百分之十二。但是涉及長者行人的意外數字有上升的趨勢。他呼籲市民應遵守交通規則、使用恰當的設施及照顧長幼橫過馬路。

當日大會除安排幼稚園學生表演道路安全歌舞及長者演唱道路安全粵曲外,還有豐富的舞台表演節目及精心設計的攤位遊戲,市民亦可以自由參觀交通安全城內的設施。大會亦藉開放日頒發獎項給予交通安全填色遊戲比賽的得獎者。

幼稚園學生表演道路安全歌舞。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