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消息
義工攜手建四川之苗圃助學行


四川大地震,震裂大地,震毀校舍,也粉碎了無數孩子的求學機會。協會深信,只要同心重建,必能給孩子再上學的機會。

協會副主席凌劍剛於今年聖誕假期將帶領「甘肅文縣預察團」為「苗圃五一二助學行」揭開序幕。

預察團旨在籌款、考察及服務,身體力行為災區孩子送上溫暖和新一年的希望。

為讓有興趣者加深了解「苗圃五一二助學行」及「甘肅文縣預察團」的有關詳情,籌委會將舉辦簡介會,有關資料如下:

日期:十一月十五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二時三十分開始入場登記)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八十號又一城五樓

查詢或簡介會留座:電話2597-47393428-7814或電郵marjorie.cheung@sowers.org.hk與張容貞聯絡;或致電8207-8880、電郵luksir@netvigator.com向協會主席陸啟鎏查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