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受訓經驗分享研討會

1 張相片


警隊每年都會派人員前往海外警隊受訓,為使更多同事獲益,警察學院與人事部在十月二十四日在警察學院演講禮堂舉辦了一個「海外受訓經驗分享研討會」。

當日共有四位講者出席,包括警察學院研究中心(研究資料庫及支援組)總督察蔡展鵬講述澳洲坎培拉警隊對處理精神病患者時使用武力的策略;人事部(人力資源研究組)總督察楊文彬介紹英國西約克郡警隊處理緊急事件的反應;資訊系統部(資訊保安)高級督察林景昇則講解西約克郡警隊如何使用電子媒介拉近警民合作,以及已退休的總警司徐耀光與大家分享他在劍橋大學留學的心得。

研討會共四十多名督察至警司級同事參加,反應良好。

警察學院與人事部將會再次舉辦同類經驗分享研討會,邀請其他同事分享他們在海外受訓的經驗。請留意日後警察學院在電子告示版上的公布,希望更多同事可以繼續支持及參與。

資訊系統部(資訊保安)高級督察林景昇講解英國西約克郡警隊如何使用電子媒介拉近警民合作。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