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總區防貪口號創作比賽

1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最近舉辦一項總區防貪口號創作比賽,旨在加強人員的正直和誠信意識,以及在總區內宣傳防貪信息。比賽是東九龍總區總部行政部為配合警隊反貪污策略而推出的其中一項活動,並由「增進警隊表現計劃」資助。

比賽分英文組及中文組,共收到來自各級人員的百多份作品。兩個由東九龍總區總部不同部門主管人員組成的獨立評審委員會負責評核作品。為確保比賽公平及公正,作者的身份在評核過程中一直保密。比賽共有七人獲獎,包括在中文組別同獲亞軍的兩名人員。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何國佳於十月二十八日的頒獎儀式上頒發獎項予各優勝者。在致辭時,何國佳不但祝賀獲獎人員,他並且衷心感謝所有參賽者及各單位指揮官的全力支持。他強調人員的參與對比賽的成功十分重要。由於參賽作品數量龐大,比賽成功達到協助東九龍總區推廣廉潔工作環境及培養正直誠信文化的目標,更重要的是透過比賽,讓總區各人員都清楚了解警隊對貪污行為採取零容忍的政策。

獲獎口號將在東九龍總區各單位所設置的誠信管理專欄展出。

獲獎名單如下:

英文組:
獲獎人員 獎項 口號
警長何達東,
東九龍衝鋒隊第三小隊
冠軍 To maintain a society with integrity,
say no to corrupt activity.
警員盧寶焜,
東九龍衝鋒隊第三小隊
亞軍 Stay away from evil,
keep corruption as zero.
警長何達東,
東九龍衝鋒隊第三小隊
季軍 Stay away from corruption at any moment,
create a corruption-free environment.

中文組:
獲獎人員 獎項 口號
警員郭永利, 官塘分區特遣隊第一隊 冠軍 正直誠實樹警聲,貪污歪行毀前程
警署警長郭淑龍, 官塘分區巡邏小隊第一隊 亞軍 守廉守潔守正義,防賄防貪防歪念
警員黎正強,將軍澳分區雜項調查小隊 貪圖小利害一生,誠信二字勝萬金
警員梁金漢, 將軍澳分區巡邏小隊第二隊 季軍 警察誠實唔貪心,正直不阿滿分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何國佳與英文組冠軍得主警長何達東(左一)及中文組冠軍警員郭永利。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