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陸路口岸警務協作機制特輯II
正式啟播

6 張相片


「深港陸路口岸警務協作機制」於二○○三年一月十三日正式成立,以維持陸路口岸地區的治安穩定及提供優質警察服務予過境旅客。從此,「深港協作機制」成為深港雙方堅實的合作平台,無論在情報交流或聯合行動上,都更快捷有效。

過去五年,深港雙方曾多次攜手合作,打擊跨境罪案,成功將匪徒繩之於法,亦為市民提供優質警察服務。為慶祝「深港協作機制」成立五周年,及表揚其成效和貢獻,《警訊》製作了全新一輯「深港陸路口岸警務協作機制特輯」,除教育市民最新犯罪手法及提供罪案黑點,更會介紹關於深圳市公安的一些「冷知識」,內容非常豐富。

為隆重其事,警察公共關係科與香港電台於十一月六日在香港警察總部合辦「深港陸路口岸警務協作機制特輯II啟播典禮暨新聞發布會」,大會更邀請了深圳市公安局宣傳處處長蕭明、助理廣播處長(電視)張文新及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吳家聲為主禮嘉賓,以彰顯兩地警方聯手打擊罪惡的決心和能力。

「深港陸路口岸警務協作機制特輯II」首集已於十一月七日正式啟播,並會在未來數星期,逢星期五晚上七時至七時半,於無線電視翡翠台《警訊》時段內分段播出,各位萬勿錯過!大家亦可瀏覽警隊網頁內的《警訊》專欄(http://www.police.gov.hk/hkp-home/chinese/pprb/polrpt/index.htm),重溫警訊節目。整個特輯播映完畢後,警察公共關係科(影視聯絡組)會將特輯錄製成光碟,歡迎人員借閱。

《警訊》在攝製「深港陸路口岸警務協作機制特輯」前召開製作會議。

深圳市公安局宣傳處處長蕭明(左一)、助理廣播處長(電視)張文新(右二)、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吳家聲與藝人李克勤為該節目主持啟播禮。

其中一位導演黃希特(左一)指導拍攝。

另一名導演黎華仁正拍攝深圳市特警隊人員進行演練。

深港兩地人員交換拍攝意見。

在深圳街頭進行拍攝。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