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總區賽跑風雨下完成

1 張相片


二○○八年新界南總區賽跑於十月四日舉行,新界南總區各單位共一百四十三名健兒不畏颱風「海高斯」帶來的狂風暴雨,一起競逐不同年齡與階級組別的獎項。

今年賽程路段為順時針方向環繞城門水塘的六點五公里山路。賽事由本港知名競跑籌辦人李浩東發施號令起步。機場特警組警員張志洪快如脫兔,首先衝過終點,創下二十四分零四秒的新路段紀錄。女子組方面,機動部隊A連女警陳若霖以三十分零三秒最先衝線。文職人員組別中,大嶼山警區炊事員陳崇玻以二十七分十四秒佳績勝出。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則在警司及以上階級組別中摘桂冠。機場警區督察吳子輝與沙田警區女督察李詠琴則為賽事中最快衝線的男女督察。單位競賽方面,荃灣警區再度榮膺單位組別冠軍,機場警區為小單位組別之冠。

賽事結束前,謝樹俊特別感謝醫療輔助隊、警察足球裁判會、賽事籌組委員會及一眾健兒同心協力,令盛事得以順利舉行。各健兒盡享康體活動樂趣之餘,期待明年再度參賽。

新界南總區健兒無懼風雨,競逐不同年齡與階級組別的賽跑獎項。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