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智競步上雲霄

1 張相片


五名來自警察義工隊的田徑精英及三十多名藍天警察義工隊的成員參加了一年一度在中環廣場舉行的匡智競步上雲霄 ─ 慈善跑樓梯接力比賽,為智障人士出一分力。義工隊最後以六分二十九秒從地下跑到位於七十六樓的終點,勇奪亞軍。

藍天警察義工隊領隊鍾煉泳總督察向《警聲》表示:「今年是大會第二次組織紀律部隊賽事, 我們很高興能獲邀參與這次慈善活動。除警隊外,還有另外五支其他紀律部隊隊伍參加。賽事競爭得十分激烈,而且其他隊伍的實力也毋庸置疑。」

義工隊與匡智合作其實已有三年多,義工和匡智的社工們更成為要好的朋友。今次除參加比賽外,還有另外兩隊人員參與提供服務 —— 一隊由攝影發燒友組成的隊伍協助大會的拍攝工作、以及另一隊負責場地安排,合共近四十名義工參與服務。

警察義工隊的田徑精英與其他義工為「匡智」的慈善跑樓梯接力比賽出力。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