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 張相片

良好領袖質素培訓第一階段
(2008 Leadership Quality Enhancement Program I

日期:二○○八年十一月至二○○九年一月(共六堂)

   第四堂:十二月十二日(星期五) ─ 從上級全方位看下級(訪問講者:總督察、督察、警署警長及警長)

   第五堂:一月二日(星期五) ─ 如何面對失敗及EQ培養

   第六堂:一月九日(星期五) ─ 從零開始的預備晉陞警長攻略

時間:傍晚七時至晚上九時

地點:本團基址

導師:龔柏成、衛紹昌

對象:幫助有志在工作上提升自己生命質素的基督徒警察,參加者必須出席第一階段至少五次(督察級人員不在此限)才可參加第二階段。

查詢:請致電本團。

全團聖誕佈道會:與神相遇

日期:十二月十九日(星期五)

時間:傍晚七時至晚上十時

地點:警察總部雅膳中菜廳舉行

講員:梁燕城博士

內容:全融海嘯,席捲全球,人心徬徨,心靈虛空,藉梁燕城博士的分享,在警濤駭浪中找出明光。

餐費:成人一百三十元,小童一百元

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報名及查詢請致電本團。

伉儷學習團:愛是天長地久

日期:十二月二十日(星期六)

時間:傍晚五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

地點:警察體育遊樂會習藝坊

講員:區祥江博士,中國宣道神學院輔導講師、前突破輔導中心總監、美國福樂神學院婚姻與家庭治療碩士及教牧學博士。區博士多年主講男性成長課程及婚姻講座,並有十多本著作。

內容:婚姻原是美麗的人生歷程,但很多夫婦會忽視衝突後的裂痕,漸漸成為裂縫,最終可能變成深淵至悲劇收場。講員將分享修補婚姻關係的良方、重建美滿家庭的妙法,以達至愛是天長地久。

歡迎警務及文職人員與配偶一同出席。

全團職員靈命培育課程之五:職員的靈命成長

日期: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二)

時間:傍晚七時至晚上九時

地點:本團基址

講員:許淑芬牧師

內容:上帝所悅納的,不是事奉人員的工作果效,乃是我們的心靈和誠實,事奉人員若不在靈命上不斷長進,將只是鳴的鑼響的鈸,不被主記念,尤其在這末世,信徒更當謹慎,務要在靈命上長進,作蒙上帝悅納的事奉者,藉訓練一同思想成長的重要、成長的方向、不斷成長的訣要。

歡迎凡有志事奉的基督徒人員參加。報名及查詢請致電本團。

另訊:本團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警察宿舍聚會等。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電郵或致電本團。「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本團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本團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本團基址:旺角通菜街二百二十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太子地鐵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