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關懷在葵涌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人員為遏止近年家庭暴力案件上升,並配合處長首要行動項目內推動社區力量齊心打擊罪行,積極加強與其他政府部門及非政府機構發展夥伴關係,致力推廣和諧家庭信息。

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日前聯同社會福利署荃灣及葵青區家庭兒童福利服務協調委員會、房屋署及區內六間非政府機構,舉辦三輪名為「社區關懷在葵涌」的大型社區教育及宣傳活動。

有關活動的開展禮於十一月八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葵青區議會主席鄧國綱、葵青民政事務專員周守信、新界南總區刑事總部署理高級警司趙明華、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家庭及兒童福利)麥周淑霞及房屋署高級房屋事務經理(葵涌)阮玉屏。

活動重點項目由新界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連同總區機動部隊A連第二小隊人員、社署及非政府機構社工,以及社署家庭支援大使義工分成三十小隊,共約一百人,在內展開探訪和關懷行動,向居民宣揚家庭和諧及關愛子女的信息,同時找出隱蔽家庭,由社工向他們提供專業協助及支援。

隨著首日活動的熱烈反應,居民探訪及關懷行動接著在十一月二十二日及二十八日繼續在石籬二及葵盛西進行,宣揚家庭成員互相關愛的信息。

新界南總區、社署、房署及非政府機構合辦「社區關懷在葵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