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年報奪國際大獎

1 張相片


《香港警察年報二○○七》在第十九屆Galaxy 2008 Awards Competition中奪得年報(政府組別)中的銀獎,亦是該組別的唯一獎項。

來自德國和加拿大的評判認為,該年報中的文字和圖片的組合非常感人,亦反映出人員上佳的團隊精神。

該賽事由獨立機構MerComm Inc.舉辦,旨在國際層面提升傳訊專業,以評核、量度及表揚傳訊工作上的卓越表現。比賽並非由刊物編輯及廣告客戶評審,而是由公共關係及企業傳訊業界專業人士處理。評審準則不在乎投放的金錢,而以創意、效果、表現及成績為標準。

該比賽由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ommunication Arts and Sciences 贊助。

每份作品都經過三次嚴格的評審,並從三次評分中取得平均分數。作品必須達到最低要求分數才符合入選資格。每個組別只設金、銀、銅及優異大獎各一。但是,若入選作品分數未達要求則不會獲頒獎項。

今年共有來自十六個國家和地區逾五百八十項作品參賽,包括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丹麥、法屬西印度群島、德國、香港、愛爾蘭、日本、韓國、盧森堡、中國、瑞士、土耳其、英國和美國。

副處長(管理)曾偉雄與年報編輯人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