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取薪俸結算書模式」已經推行

1 張相片


「自取薪俸結算書模式」

財務科在十一月二十八日曾發出有關通告,提醒人員由去年九月起可以使用電子薪俸記錄服務。電子薪俸記錄服務其中一個重要特色,是人員可以在自己方便的時間查閱及下載他們的薪俸及附帶福利結算書(即是「自取薪俸結算書模式」安排)。事實上,「自取薪俸結算書模式」安排已經成功地在超過八十個政策局和部門實施。庫務署宣布由十二月起警隊人員的薪俸結算書,正式採用「自取薪俸結算書模式」安排。換言之,現時以紙印本或電郵發送薪俸結算書的安排經已終止。

為人員提供支援

電子薪俸記錄服務讓人員在網上透過部門網站查閱自己的薪俸結算戶口。該服務的運作時間為星期一至六(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六時至午夜十二時。人員須登入警隊網站的電子服務,利用互聯網的終端機先進入警隊內聯網,或登入家居警察內聯網,然後點擊主頁的電子服務按鈕登入。

為方便人員參考,可供下載的結算書種類及程序指引可在警隊內聯網主頁查閱。如在登入程序中遇到技術問題,可致電2860-3444與資訊及通訊網絡管理中心聯絡。

為妥善保護個人資料,每次使用電子薪俸記錄系統的各項功能後,應登出系統。此外,請確保不會向任何人披露個人的使用者名稱或戶口資料,並應定期更改密碼。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