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獲表揚

0 張相片


荃灣警區

荃灣區刑事調查第六隊人員因迅速偵破一連串涉及多間珠寶金行的浪費警力案件,獲得高度讚揚。

案件發生於本年八月二十七日至三十日期間,位於港九新界多區的一間連鎖珠寶金行分別接獲匿名恐嚇電話及信件,揚言會打劫各店舖。荃灣警區刑事調查第六隊人員馬上作綜合調查及精密部署,案件於一周內迅速被偵破,成功拘捕涉案匪徒,法庭亦將他們定罪。

有關珠寶金行行政總裁謝勇生為表揚參與調查人員的專業表現,於十一月七日親臨荃灣警署致送紀念錦旗予荃灣警區指揮官嘉宏禮、署理總督察(刑事)李志堅及區刑事調查第六隊人員。除表揚有關人員外,他並對警隊提供的優質服務表示讚賞。

天水圍分區

天水圍北分區委員會日前假天悅廣場舉行家居安全嘉年華暨頒獎典禮,主禮嘉賓為元朗民政事務專員楊德強及區議會主席梁志祥。天水圍北分區委員會主席黃裕才議員即場頒贈錦旗嘉許天水圍分區指揮官韋恆武,表揚他主動聯絡社區領袖加強警民溝通,並帶領其人員偵破區內連串學校爆竊案。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