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警隊建議書計劃作出貢獻
十多名人員獲嘉獎

1張相片


警隊頒發金獎獎狀給兩名人員,並頒發嘉許信予另外十五名人員,表揚他們對警隊建議書計劃的貢獻。此外,其中一位金獎獎狀得主更獲贈現金獎一千元。

頒獎典禮於十一月二十八日在警政大樓多用途禮堂舉行,由監管處處長杜偉義、高級諮議委員會代表總警司岑維建和初級諮議委員會代表警署警長黃程擔任頒獎嘉賓。

杜偉義在頒獎典禮上表示,警隊建議書計劃自一九九四年設立以來,獲得同事踴躍支持,過去十四年共接獲超過五千份建議書,而今年接獲三百多份。

他說:「設立直接的途徑讓人員提出建議至為重要。有了這個途徑,前線人員和負責服務市民的人員便可提出改善建議。」他呼籲當天出席典禮的所有高級人員鼓勵屬下員工,如遇到認為可以改善的地方,隨時提出建議。

杜偉義說:「今天所有獲獎的同事,充分表現出他們銳意改善警隊工作方式的努力。謹此代表處長向各位得獎者致謝。」

他補充:「每項建議均經過警隊建議書計劃審核委員會審慎評選,並獲認為值得公開表彰。所有建議均有可取之處,而且在某方面確有助提高警隊為市民提供服務的質素,或加強我們給予同事的支援。」

杜偉義指出,警隊建議書計劃審核委員會成員包括員工協會代表,因為除由高級人員對建議作評審外,由同儕作評審亦同樣重要。他也感謝警隊建議書計劃審核委員會各成員為計劃付出不少努力,成員除協助評選獎項外,更提出寶貴意見,改善計劃的運作,令警隊建議書計劃取得更美滿的成績。

監管處處長杜偉義指出人員如遇到認為可改善的地方,隨時提出建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