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調查座談會促進溝通

1 張相片


中央死因裁判官辦事處日前在警察總部,舉行了一場為時一天的經驗分享座談會,旨在探討有關死因調查和研訊方面的問題。為配合處長的策略方針,會上討論如何改進工作程序,讓前線人員充分發揮專業知識,以及培訓前線人員,令他們盡展所長。

駐守中央死因裁判官辦事處的死因裁判法庭主任高級督察謝天豪、黃偉強、陳鑑瀛及黃耀泉,負責主持座談會,旨在給予前線單位需處理死因調查的督察級及初級人員機會,共同研討有關死因調查和研訊各方面的議題。

座談會亦為參加者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他們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中,坦率討論死因調查的最佳方法,以及如何達到死因裁判官所訂定的要求。

此外,會上的其中一個主題是強調調查人員與死因裁判法庭主任之間溝通的重要。死因裁判法庭主任歡迎調查人員致電2886-6830,向他們提出任何有關問題。

中央死因裁判官辦事處辦經驗分享座談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