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分區舉辦「網吧」講座
加強情報主導 推動社群參與

1 張相片


九龍城分區雜項調查隊為加強與社區建立良好溝通及情報主導的工作,日前在九龍城警署內舉辦了一個互聯網電腦服務中心(網吧)經營者守則講座,並邀請區內所有網吧負責人出席。

現時並未有法例規管網吧,但網吧的經營者對處所管理、違例事件及防止罪案發生起關鍵作用,因此,九龍城分區管理層認為有需要主動向區內所有網吧提供有關知識及提醒其職責。

講座共得到區內七所網吧負責人支持及出席。同時九龍城分區指揮官梁楊雪筠及九龍城分區助理指揮官(行政)謝耀德均出席致歡迎辭及介紹講座目的。講座內容著重提醒網吧負責人應負的責任,怎樣防止處所內的不法行為及警方對處所內犯罪行為的「零容忍」立場。席間各網吧負責人均留心聆聽。到分享環節時,他們除積極發表見外,亦承諾會配合警隊情報主導及支援前線人員的工作。

九龍城分區雜項調查隊牌照部會繼續推出一系列講座,除網吧負責人外,亦會向酒吧、食肆及腳底按摩院等經營者講解有關法例及提供建議。

九龍城分區雜項調查隊辦互聯網電腦服務中心經營者守則講座。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