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道路安全周年典禮

1 張相片


新界北交通連續第三年舉辦道路安全周年典禮,以表揚人員及多個地區合作夥伴,在過去一年,就提高道路安全方面的傑出表現和貢獻,並使新界北總區的交通意外數字,連續數年持續下降。

典禮於十二月十六日在新界北警察總部舉行,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張肇華主持,聯同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孔百德、交通總部總警司高富士及新界北交通部高級警司江偉智,分別頒發嘉許獎座及獎狀予超過一百名各界人士,包括其他政府部門的同事、見義勇為的市民、交通安全隊人員,以及新界北總區的一眾同僚。今年與以往不同,為答謝一批學生及長者在過去一年的鼎力相助,特意邀請他們一同出席,分享喜悅。其中明雅幼稚園及佛教正慧小學更即席表演別開生面的節目助慶。

張肇華致辭時指出,雖然交通意外數字持續下降,但仍發生了數宗較嚴重的不幸事故,成因多與行人的粗心大意,及不良駕駛態度有關。他強調,未來仍然會繼續打擊一切罔顧法紀的危險行為,包括酒後駕駛、超速、衝燈、非法賽車、危險駕駛等,他鼓勵大家繼續努力,堅持一直以來的拼搏精神,令新界北的交通運輸環境得以繼續保持暢順和有效率。

新界北交通辦道路安全周年典禮,表揚人員合作夥伴及見義勇為的市民。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