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分區推動社群參與
辦酒牌持有人座談會

1 張相片


九龍城分區雜項調查隊繼早前於九龍城警署成功舉辦互聯網電腦服務中心經營者守則講座後,近日邀請區內的酒牌處所,包括酒吧、卡拉OK、會所及食肆等酒牌持牌人出席座談會。

九龍城分區現時共有一百七十多間領有酒牌處所。在警方及各處所酒牌持牌人共同協力下,區內有關處所已有效維持低罪案率。而為更有效控制醉酒鬧事及有關酒牌處所的案件發生,九龍城分區舉辦座談會。

共有近四十名區內酒牌持牌人出席。另外,為支援前線人員巡查酒牌工作,多名員佐級人員亦獲邀出席交流。九龍城分區指揮官謝耀德致歡迎辭及介紹座談會目的後,由雜項調查隊主管伍浩然作講解,提醒處所持牌人的責任,提醒遵守酒牌條件、有關法例及刑責,並且重申警方對處所內犯罪行為的「零容忍」立場及提供建議。

座談會於聖誕節及新年假期前舉辦,希望讓酒牌持有人能夠充分利用警方的建議,在佳節期間使區內處所能夠在良好環境及合法情況下經營。而警方亦會本著「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精神提供優質服務及執法,希望最終能達至居民、處所持牌人及警方「三贏」局面。

九龍城分區雜項調查隊為區內酒牌持有人辦講座。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