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警訪問新界南

1 張相片


兩名上海公安局特警隊人員十一月初由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安排到警隊考察交流。他們獲安排到新界南總區展開三星期考察。

隸屬上海公安局特警隊第三支隊的三級警督裘天蛟和三級警司林琦麗到達新界南總區後,獲得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謝樹俊親自招待,並介紹了總區的各層架構和未來發展。訪問中,二人除到訪各總區單位,如衝鋒隊、總區刑事單位外,更到新界南各警區作深入考察和交流,務求使兩位訪客對新界南總區的特色有深入的了解。

在訪問結束前,新界南總區安排各新界南的前線初級警務人員與二人交流工作經驗,席間雙方進行熱烈討論,使大家對彼此的工作有更深入及全面的了解。兩人除感謝警隊熱情招待外,更表示增加對香港警隊的了解,增進了彼此的溝通,最重要的是他們對新界南警區人員的專業形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兩名到新界南總區考察交流的上海公安局特警隊人員,獲指揮官謝樹俊親自招待。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