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申請警務督察途徑」
及「具督察潛質人員計劃」分享會

1 張相片


人事部招募組舉辦的「直接申請警務督察途徑」及「具督察潛質人員計劃」分享會,已於日前在警察總部順利舉行,吸引了共二百四十五名警員至總督察級的人員參加。該分享會由人力資源科總警司周國良主禮及致辭,多位嘉賓亦應邀蒞臨主講。

分享會首先由督察遴選筆試評卷主任香港理工大學英語中心副主任黃玉瑜助理教授為與會者講解提高英語書寫能力的秘訣。接著是由督察遴選延續面試主考官警察招募組總督察古璧光分享考生於該項環節經常出現的問題及建議改善方法。香港警察學院基礎訓練中心高級警司郭蔭庶接著主持壓軸的問答環節,生動而有趣地分享他作為督察遴選最後面試委員會主席的所見所聞。郭蔭庶強調,考生必須在面試中表現真我,而並非機械式演練他們的面試技巧。人員亦必須繼續在自己崗位發揮所長,恪守職責。

錯過分享會的人員,可以到警隊圖書館借閱有關錄影片段光碟,重溫有關內容。

人事部招募組為人員舉辦「直接申請警務督察途徑」及「具督察潛質人員」分享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