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進行動 「KICK出新天地」揭幕

1 張相片


由奮進行動、屯門警區和香港青年協會屯門分區合辦的「KICK出新天地」開幕典禮已於十二月十二日,假屯門蝴蝶灣室內體育館順利完成。為期八周的「KICK BOXING」課程亦隨之展開。

課程共有十六名受警司警誡計劃監管的女童參與,並由屯門警區內合資格的人員擔任義工教練。

該項目主要是透過「KICK BOXING」運動,向屯門區內十三至十六歲的邊緣女童提供一項有益身心的康樂活動,並輔以紀律訓練及專業社工輔導,使參與的女童增強自信心,確立正確的人生觀。

開幕禮上,主禮嘉賓監管處處長杜偉義,與計劃發起人屯門警區副指揮官耿凌志勉勵各學員認清目標,為自己確立正確的人生路向。

典禮的精彩項目是由五名警察義工分別示範拳擊、詠春拳、空手道、自由博擊及「KICK BOXING舞蹈」,供現場嘉賓、學員和家長觀賞。

奮進行動、屯門警區和香港青年協會屯門分區合辦「Kick出新天地」。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