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籃球隊「三連冠」

1 張相片


警察籃球隊於○八年十一及十二月三項重要籃球賽事中勇奪冠軍,實現「三連冠」。球隊繼在粵港澳警察保安體育交流籃球賽中,擊敗廣東省公安籃球隊取得「第一冠」後,於十二月舉行的「工商機構運動會二○○八籃球比賽」和「紀律部隊李少光盃籃球比賽」中,再次展現出無比決心,在決賽中分別擊敗海關及消防處籃球隊,奪得該兩項賽事的總冠軍。警察體育委員會副主席盧偉聰及香港警察籃球會主席呂漢國更在決賽當日親臨為球隊打氣,並代表警隊從保安局局長李少光手中接過冠軍獎盃。

球隊的驕人成績,除了參賽球員的努力外,亦有賴警隊同僚及球隊成員家屬的支持。他們撥冗出席賽事為球隊打氣,對球員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展望二○○九年,警察籃球隊將會繼續努力,於各項賽事中全力以赴,為警隊爭光。

警察籃球隊在獲「紀律部隊李少光盃」後成就「三連冠」。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