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禮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和保安及護管理委員會日前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室內運動場舉行「二○○八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典禮。

當日共有六百多人出席頒獎典禮,包括六十三名停車場管理得獎代表、二百零九名物業管理代表、一百二十四名優異保安員及五十六名最佳保安員,而在該五十六名最佳保安員中,選出一名金獎、兩名銀獎及三名銅獎得主,頒獎嘉賓計有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鄧厚江、保安及護管理委員會主席龐創及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會長梁進源,西九龍各區指揮官及有關嘉賓均應邀出席。

西九龍總區過去六年罪案數字均持續下降,其中爆竊案更由○三年的二千三百九十四宗,下降至去年的一千四百二十二宗,跌幅達百分之四十點六。獲得該成績,除因人員執法及市民的防盜意識高外,還有賴區內盡忠職守的保安員日以繼夜緊守崗位,保障市民家居及財物安全。此外,自○七年增設「最佳管理公眾停車場」及「優異管理公眾停車場」等獎項後,發生在西九龍的車內盜竊案件亦由○六年的七百五十一宗下降至去年的四百六十八宗,跌幅達百分之三十七點六。

警隊希望透過每年的選舉,協助推動本港物業管理公司不斷加強保安服務質素,事實上,西九龍區內有多幢物業由於業主立案法團積極監察、物業管理優良及居民的支持配合,物業內沒有嚴重罪案發生,因而多次在選舉中獲得「最佳管理物業」獎項。為表揚該等物業的傑出成績,今年選舉特別加設一項「星級管理物業」獎,獲獎條件為該物業過往連續四屆,包括今屆均獲得「最佳管理物業」獎項,故此,能夠獲獎的物業,其保安管理水準均十分卓越。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將繼續舉辦該項活動,將保安及護服務水平提升至更高層次,保持香港社會良好治安,及鼓勵保安從業員繼續配合市民和警方在防止及撲滅罪案方面的工作。使市民大眾能安居樂業。

「二○○八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從眾多區內保安員中選出一名金獎、兩名銀獎及三名銅獎得主。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