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道路安全運動嘉年華

1 張相片


南區道路安全運動○八至○九推廣日嘉年華日前在黃竹坑香港警察學院順利舉行。市民反應踴躍,場面十分熱鬧。

活動由西區警區及南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八至○九合辦,大會特別安排舞台及場地表演節目、精心設計的攤位遊戲、珍藏車展覽、兒童警察制服攝影等,其中更包括酒精呼氣測試攤位,讓市民飲用適量的紅酒或啤酒後,再查看呼氣中的酒精濃度。

大會更邀請了兒歌紅星及樂壇新秀等演唱助慶,亦邀得香港國際創價學會的鼓樂隊、體操隊、合唱團及南區兩間學校演出多項精彩節目。

大會主席陳若瑟致辭時指出,去年嚴重交通意外為死者的家人帶來不可彌補的傷害,呼籲市民應注重交通安全。西區警區指揮官岑維健亦表示,提高市民對道路安全的意識是警方極為重視的工作項目之一。他並呼籲市民要時刻保持警覺,採取忍讓的態度及注意道路環境的安全。

南區道路安全運動○八至○九推廣日嘉年華日前在警察學院舉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