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青警區校園禁毒

1 張相片


葵青警區早前聯同荃葵青區中學校長會合辦校園禁毒交流會。

出席嘉賓包括葵青警區指揮官盧嘉敏、副指揮官蕭澤頤及警民關係組胡樹榮及行動主任鄒頌滿、荃葵青中學校長會主席林日豐、葵涌醫院藥物誤用評估中心副顧問醫生張偉謙、香港青年協會「閃亮計劃」負責人陳文浩、教育局荃葵青區總學校發展主任溫啟良、教育局深水區學校發展主任兼禁毒教育組負責人林國強及懲教署高級懲教主任(更生事務)梁淑銘。另外亦邀請到區內三十五間中學的校長、副校長、訓輔教師、社工等共百多人出席。

交流會首先由鄒頌滿簡介全港及該區的青少年吸毒罪案數字,張醫生介紹學生吸毒的徵狀及相應治療的方法,青協陳文浩緊接介紹區內支援吸毒學生遠離毒品的服務。

與會者對於校園內的具體執行措施,及在法律與教育之間如何取得平衡紛紛提出不同意見。

葵青警區聯同荃葵青區中學校長會合辦校園禁毒交流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