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射擊會代表取得佳績

1 張相片


由香港射擊聯合總會主辦的○九年度春季射擊公開賽,已於三月二十一日圓滿結束,警察射擊會一共派出四名代表參與多項賽事,並取得佳績。

駐守警察學院警署警長劉通旭在「男子小口徑自選手槍速射」中以五百三十六分驕人成績獲得冠軍,而駐守柴灣警區警員林澤鴻以五百一十三分獲季軍。警員林澤鴻參與另一場賽事「男子小口徑標準手槍」並以五百三十四分得亞軍。在「男子中心發火手槍」比賽項目中,警察學院警署警長鄺志強則以五百五十二分奪季,港島衝鋒隊警員區百成亦參與多項賽事,雖然未能擠身三強,但表現仍然出色。

香港警察射擊會主席范錫明總警司致力推廣射擊運動,就今次警察射擊會代表在公開賽事中獲得佳績,表示高興及支持,並希望警隊代表繼續發揮水準,在本年香港舉辦的東亞運動會及一○年的亞運會取得佳績,為港爭光。

警察射擊會的代表警署警長劉通旭(左)警員林澤鴻(中)及警署警長鄺志強在本年度春季射擊公開賽取得多面獎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