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處長(行動)委任
新TANGO大隊指揮官

1 張相片


助理處長(行動)孫貴良四月二十四日頒發委任書,委任刑事部支援科警司庾燕青為TANGO大隊指揮官,接替剛完成四年半TANGO大隊指揮官職務(包括大隊指揮官及第二主管)的警司劉鳳霞。

孫貴良感謝庾燕青接受該項富挑戰的兼任職務。香港舉行多項大型活動,不時需要TANGO大隊的專業行動支援。由於庾燕青擁有出色的行動經驗及指揮才能,孫貴良有信心庾燕青會像劉鳳霞一樣,成功帶領TANGO大隊及確保未來大型活動順利舉行。庾燕青正期待新任命的挑戰。

儘管所有TANGO成員都是兼任職務,她們的專業水平早已被廣泛認同和獲高度讚賞。孫貴良藉此讚揚所有TANGO人員在過去所作出的承擔及貢獻,並恭賀離任的劉鳳霞、高級督察吳靜娜、女警陳月如及陳詠兒獲頒指揮官嘉獎,以表揚她們在TANGO大隊的傑出表現。

去年十二月的公共秩序及防止罪案綱領管理委員會會議,警隊管理層重新審視及衷心感謝TANGO大隊的重大貢獻,擔任委員會主席的行動處處長特地著令必需謹慎調派所有TANGO大隊,以符合TANGO大隊的核心精神及既定原則,即以TANGO大隊作為處理女性或少年群眾的專責警務人員支援。TANGO小隊於所屬總區內的調派會由總區行動部掌管,而所有TANGO小隊的跨總區調派則需先獲得助理處長(行動)批准。為表彰TANGO的寶貴貢獻,警隊將在下半年委派兩名TANGO人員出席一個在美國舉行的會議。

孫貴良並表揚劉鳳霞指揮出色,帶領TANGO大隊在過去四年半內完成不少艱巨任務。

助理處長(行動)孫貴良表揚剛完成四年半TANGO大隊指揮官職務的劉鳳霞指揮出色。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