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九龍警區人員獲讚揚

1 張相片



坑口鄉事委員會主席成漢強及坑口鄉事委員會多名委員日前到啟德行動基地,頒贈銀碟及錦旗予東九龍總區高級警司(刑事)陳健雄、東九龍總區刑事(行動)警司甘文龍、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總督察陳永祥及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范永康,表揚有關人員鍥而不捨的精神,成功搗破一個三合會集團。

陳永祥表示,警方收集線索,獲悉一群黑幫成員活躍於將軍澳坑口村一帶,經常在村公所內聚集並且多次滋擾居民,並涉多宗傷人案件和從事勒索保護費、販毒及招攬青年加入黑社會等案件。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因此聯同總區重案組、情報組及機動部隊,較早前,採取代號「天眼」的反黑行動,結果拘捕二十五名活躍於該村的三合會成員,並被控以三合會會員、傷人和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罪名。

陳健雄更表示,警方有信心全力打擊黑社會份子的非法活動,並會加強同偏遠地區的鄉事委員會及當地居民加強溝通及聯絡,更有效打擊三合會活動。

東九龍總部刑偵人員獲坑口鄉委會致謝。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