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道路安全講座

1 張相片


處長本年首要行動項目開列人員來年的工作重點,而推動社群參與和透過多機構合辦的教育及宣傳活動進一步推廣道路安全,是東九龍交通部落實有關警政方針中的首要目標。

鑑於近日涉及電單車的交通意外有上升趨勢,東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早前假秀茂坪交通安全城為「鐵騎力量」舉辦有關電單車的道路安全講座。「鐵騎力量」是一班志同道合和熱愛駕駛電單車人士透過互聯網成立的組織,他們都是全力支持「酒後勿駕駛」及推動電單車安全駕駛的人士。講座除向參加者講解電單車駕駛者道路安全知識及駕駛態度外,並提醒他們遵守交通規則,減低交通意外發生;同時亦講解「酒後駕駛」的修定法例執行情況。

期間,出席者均非常踴躍發問及分享經驗,並表示安全講座非常成功,內容既生動又實用,對他們在道路安全、交通法例和駕駛態度的認識非常有用。

東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為「鐵騎力量」舉辦有關電單車的道路安全講座。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