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警東分區辦跨部門合作活動

1 張相片


西貢於每年夏季及暑假,必吸引大量市民及遊樂船隻前往區內各個海岸或水域進行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

為使西貢繼續是本港最安全的海上作業及遊樂消閒活動勝地,水警東分區聯同多個政府部門及地區諮詢組識,日前於西貢對面海水警東分區基地舉行「西貢滅罪、防火、海上安全群英會」。

當日,水警東分區指揮官戴諾誠首先致辭揭開序幕,緊接是各部門的專題講座及研討會,為區內市民及專業團體提供最新及最確切的海上滅罪、防火及安全資訊。

為使市民對各部門的安全措施及工作更添信心,有關部門特別安排一場海上拯救演習,包括撲滅船上火警、拯救墮海失蹤者及消防調查犬如何搜索火警現場,嘉賓均表示對演習行動留下深刻印象!

「西貢滅罪、防火、海上安全群英會」得以成功舉行,全賴各有關部門及地區諮詢組識鼎力支持,讓西貢區各界深入探討及分享滅罪、防火、海上安全知識,增進彼此認識及共融,培養西貢區內海上安全文化。

水警東分區指揮官戴諾誠在會上講述最新滅罪資訊及分區警政。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