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休警察義工
服務協會消息

0 張相片


第二屆委員順利選出

香港退休警察義工服務協會第二屆(二○○九至一一年)會員大會暨委員會換屆選舉,已於七月十四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三樓義工資源中心舉行,在名譽會長王霖及義務會計師陸家傑監票下,順利選出主席陸鎏、副主席(行政)凌劍剛、副主席(外務)李金華、副主席(內務)黃仲基、司庫黃煜基、書記童三軍、七位委員梁堅和、麥國強、陳坤雄、麥成穩、袁明坤、麥淑儀及鄧麗薇,十三位委員承諾日後盡力為協會服務。

該協會已根據《稅務條例》,獲列為慈善團體。

退休警察的辛酸故事

八十一歲高齡的退休探員興叔,不幸患上胃癌,在瑪麗醫院進行手術,但癌細胞已擴散全身,日前,他已轉到葛量洪醫院療養。

興叔一九七七年退休,現時每月長俸四千元,與同齡的興嫂同住華富,兩老相依為命,女兒已移民加拿大十多年未曾回港。興嫂是長期病患者,平日的起居飲食都是由興叔照顧,但當興叔患上癌症後,興嫂反過來需照顧興叔,每天兩次來住醫院,加上視力欠佳和體力不支而經常暈倒,夫婦情況亟需援手。每月額外的交通費、住院費、醫藥及食用費,致使經濟上出現困難,眼見前輩在困境下掙扎,協會呼籲各位為大半生貢獻香港治安的興叔伸出援手與關懷,協助探訪及經濟支援,詳情可致電8207-8880與協會主席陸鎏聯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