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嘉獎七名人員

1 張相片


處長鄧竟成七月六日在一項儀式中,頒發處長嘉獎予七名人員。

高級警司鄭思慶自一九八九年開始擔任警察談判組成員,並在一九九八至二○○八年間出任該組副主管,期間表現出極高度的領導才能及專業能力。他在警察談判組的發展和成員訓練,以及提高該組的專業精神、行動準備及國際地位方面貢獻良多。

鄭思慶亦於二○○七年二月至○八年九月擔任警隊人力資源工作小組主席期間,為支援「北京奧運及殘疾人奧運馬術比賽」的警務行動,在籌劃人力資源、膳食安排、後勤支援,以至福利及心理服務等,表現出極高度的領導才能、專業能力、幹勁及盡忠職守而獲嘉獎。

女警司彭慕賢及高級督察夏定國長時間調查一宗本港註冊銀行內地分行職員盜用大筆公款並涉及一九九一至二○○一年經香港清洗二百億元贓款的案件,期間表現出極高度的領導才能、專業能力及盡忠職守,因而獲嘉獎。

總督察游乃強在二○○二年十月至○五年四月執行一項情報主導的行動,打擊一個活躍於新界、勢力龐大的三合會組織,期間表現出極高度的領導才能、專業能力及盡忠職守,因而獲處長嘉獎。

總督察朱世亮在二○○六年十月至○八年九月擔任警隊專責小組成員,為「北京奧運香港區火炬傳送」和「北京奧運及殘疾人奧運馬術比賽」策劃、籌備及執行警務行動,並出任香港奧運村及殘奧村副場地指揮官,期間因表現出極高度的領度才能、專業能力、幹勁及盡忠職守而獲嘉獎。

總督察李志聰及警署警長文銘森在調查一個暴力及組織嚴密的跨境搶劫集團期間,因表現出極高度的領導才能、堅韌精神、盡忠職守及專業能力而獲處長嘉獎。

 


<<返回簡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