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安全駕駛

1 張相片



為提高公共小型巴士司機的駕駛安全意識,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過去數月已為業界司機舉辦多次座談會,提高他們的駕駛安全意識及態度。

同時,鑑於旺角區發生涉及小巴的致命交通意外,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聯同運輸署,特別與有關專線小巴承辦商聯合舉辦公共小型巴士安全駕駛計劃及小巴司機安全駕駛研討會。

研討會當日超過三十名專線小巴司機及管理人士出席,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人員為司機分析小巴意外成因及數字、最新的酒後駕駛及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法例及罰則,更重點宣傳公共小型巴士安全駕駛計劃的目標及運作,交通總部總督察歐陽敏儀及高級督察袁靜芳、運輸署總運輸主任張世文亦出席研討會提供專業意見,令司機獲益良多。

會後出席嘉賓與業界達成共識,承諾為加強道路安全意識及保持正確的駕駛態度而努力。

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向小巴司機宣傳有關安全駕駛計劃。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